成焕呀

(贺红)《群架》送伞后续

#贺红#《群架》
“伞,拿去!”红毛还喘着粗气,脸上的表情十分不爽,他一手叉着腰,一手把夹着腋窝还带着热乎劲的伞甩在贺天身上。贺天一扬手接住伞,有些吃惊地打量面前的人,这家伙淋着雨来送伞?不过顶着一头湿漉漉的软塌红毛倒是比平时可爱几分。
“妈的!”红毛跺跺脚也跳进屋檐下,在贺天肩膀上推了一把,嘴里骂骂咧咧,“你从哪里搞来的老子号码?真是操了,脑子进水了才会跑过来!”
“傻逼…”贺天话还没说完,两人的视线同时被不远处的一群人吸引住。七八个小混混越走越近,手里还拿着木棍。红毛下意识认为对方的目标是自己,他的脑壳都开始疼了。他飞快地在自己脑海中搜寻着,却想不起来哪里惹了这样一群人。
“喂!贺天!滚过来!”对面的喊话打断了红毛的思路。哈?找贺天的?红毛瞥了贺天一眼,心想真是见了鬼了,妈的送个伞还送出大事了。贺天捏着伞的手指不禁收紧,面上却是副懒散模样,淡漠地吐出两个字,“有事?” “你敢玩我妹妹?老子今天废了你!”为首的混混浑身怒气,挥手示意小弟上。
“什么鬼?”红毛低声问贺天。贺天没搭腔,喜欢他的妹子太多,他记不清谁是谁,但是他也从没招惹过异性啊?现实容不得人多想,对方已经围了过来。
贺天正想活动活动筋骨,红毛一侧身跳进雨里,挡在自己身前,伸手拦下对方的棍子。混混瞪着红毛,“别多管闲事!不然连你一起打!”“哪儿来那么多屁话!妈的!”红毛显然被这鬼天气烦透了,劈手夺下木棍,飞起一脚踹向人膝盖窝,又回头朝贺天吼道,“贺天!快点儿!早点打完早点回家!”
这小子…贺天眯起眼,闪过敌人一拳头,抄起手里的伞砸在人头顶上,心里却有些异样。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护在自己身前,有点儿意思。
就算红毛再能打,也架不住几个人围殴,没一会儿肩膀上胳膊上都挨了几下,“妈逼贺天你敢不敢拿出那天单挑我们的气概来啊!你打架走什么神啊!老子伤还没好几天不想再挂彩!”
雨还在下,红毛的白T被淋个透湿,背后映出他瘦削的肩膀和凸起的肩胛。看着红毛衣服上被棍子打出的黑印子,贺天突然就有点燥。他抓住身前混混头发,屈膝狠命朝人小腹顶。
贺天打架是把好手,而红毛扛揍是把好手,最终还是以2对7勉强赢得战斗。红毛曲起食指抵住嘴角一块淤青,身上戾气暴涨,“妈的贺天你真晦气,看到你我准没好事!”“别说了,走吧。”贺天并不在意红毛的话,眼里甚至还带着几分笑。
“走走走!怎么走?!老子送的伞被你打人打散了架,这该死的天气!”红毛在脸上抹了把雨水,两条眉毛绞在了一起。贺天闻言,两手一拉从头顶脱下上衣,罩在红毛头上,“还你的伞。”“我靠,神经病啊你?老子又不是娘们!”红毛被衣服挡住视线,抬手别扯边骂。“快走,再骂我就把衣服塞你嘴里。”贺天在人头顶轻拍两下,嘴上威胁到。
“……”这人淋雨淋出毛病了吧?红毛默默腹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