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焕呀

《挨揍》(贺红)

#贺红#《挨揍》(二人已同居)
走在路上的红毛整个人都在飘,完全凭着本能搜寻着回家的方向,却在离家最近的路口被人拦住了。贺天叼着根烟靠在路灯柱子上,暗黄灯光下的影子被拉得很长,罩在阴影里的脸上看不出表情。他吐了个烟圈,扔了烟头用鞋底碾灭,一边扯出个冷笑,一边朝红毛走过来,“哟,还认识路?”
“…?”红毛不耐烦地朝声源瞥了眼,伸手就在贺天身上推了把,“别他妈挡老子路…谁啊你!”
“贺天。”醉鬼实在没剩什么力气,贺天动都没动,声线平平回答红毛的问题。说是朋友生日要回来晚些,贺天在家耐着性子打游戏等到凌晨一点,担心人出事跑到路口候着,却见人醉成了滩烂泥。
“贺啥?贺天?”红毛瞪大眼睛仔细看着对面的黑发男人,伸出手指在虚空中勾画着对方眉眼,“胡扯!他在家睡觉呢!”
还睡觉呢?媳妇儿在外头鬼混到凌晨,神仙才睡得着。贺天没跟他废话,突然双手摁住红毛后颈迫使人上身前倾,两人距离如此之近,他能闻见恋人脖颈间浓烈得刺鼻的冲天酒气,也能看见红毛宿醉后稍显温软的眉眼…和紧俏下巴上惹眼的口红印。
红毛搞不清对面的人想干嘛,他醉得太厉害了,恍惚间只觉得这人近看模样真不赖。他往前凑了凑,低声含糊地嘟囔道,“…漂亮,真漂亮!”
贺天此时的脸色沉得能滴下水来,这时候了还在想姑娘?看来还是平时管得太少。他吸了口气避免盛怒下动手,几秒后用力箍住人,抬腿屈膝朝对方小腹顶去。既不会造成太大伤害,却足够疼。
“嘶…咳咳…操…咳…”红毛没有任何防备地疼得吸了口凉气,弯腰蜷起身子剧烈地咳嗽起来,胃里的那些黄汤堵在嗓子眼里却吐不出来。贺天松开手,任红毛斜靠在自己半边肩膀上,单手揽住人腰,另只手放人背上轻轻拍着,声音依旧是冷冷的,“酒醒了吗?”
红毛整个人都瘫在贺天臂弯里,花了半天才从疼痛中缓过来。他垂着脑袋,夜风一吹,酒的确是醒了大半,“嗯…”
“醒了就跟我回家。”贺天和缓了语气,将红毛扶正,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,搂着人往家里走。红毛脚步还是有点虚,稍恢复活力就开始张牙舞爪,恨恨瞪贺天,“贺王八,你怎么一上来就…就打老子!”
“这算轻的,”贺天侧过头来,微俯身蜻蜓点水般吻过红毛耳垂,嘴里却说着与温柔举动毫不相符的话,“再有下次,你屁股不用要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